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華南虎勇「猛」無比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大 中 小】

南虎核心易建堪攻守兼

  六晚上,CBA常迎一重,由南虎坐主迎浙江猛的挑。南虎今季整表十分出色,而且他近年面浙江猛亦是多少明,今仗坐主之利的南虎然更值得支持。


  南虎今季表相眼,前19仗常,他豪取181佳,目前在分榜中傲群雄。悍的攻力然是南虎的利器,在最近6仗常中,他有1得分未破百,然一手寒。另外,南虎中可手如,易建M.迪拿尼以及威姆斯名大均得分均超20分,其中易建的表尤全面,此子常至今均能交出22.5分和9.9板的,堪攻守兼,他今仗依是南虎的一大倚仗。另外,今仗主作於南虎亦是一大,要知道,他前9仗常主豪取8利,而且球近年主面浙江猛也是,球主明,可南虎今仗主取相之大。容方面,前王薪因缺。


  浙江猛今季表同值得肯定,他在18仗常後收15利,演出是略南虎一。但值得留意的是,浙江猛中只有外援C.霍一人均得分突破20分大,其友得分能力略色,球在方面恐怕不及中坐多名力得分手的南虎。另外,浙江猛整力南虎亦存在大差距,最近10次交手,浙江猛了8之多,劣十分明,球在心理方面然亦於劣。此番作客挑力的南虎,浙江猛的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前岩昊因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