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迪埃:球队证明了很多东西 我极端渴望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尼克斯126-124险胜黄蜂,赛后尼克斯球员伊曼纽尔-穆迪埃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尼克斯逆转获胜,对此穆迪埃认为这为球队证明了很多东西。

  “这对球队来说证明了很多东西,”穆迪埃说道,“我们打得非常努力,我们不想上场然后放弃比赛,就是不断推进比赛然后命中三分球,我极端渴望获得胜利,我知道弗朗克-尼利基纳不能出战,我认为当他复出之后我会变得更有侵略性。”

  赛后穆迪埃和卢克-科内特因为本场的出色发挥而被队友们淋了冰水浴,对此穆迪埃表示自己为科内特感到高兴。

  “那真的很冷。”穆迪埃说道。

  “科内特是我们队中训练最努力的家伙之一,”穆迪埃说道,“他对比赛非常了解也是我们最聪明的球员之一,对于他打出的这种表现我们毫不吃惊,因为我们在训练中都见识过,但在所有人面前展示出来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为他感到高兴。”

  本场比赛中穆迪埃出战41分钟,21投14中得到34分3篮板8助攻;科内特出战24分钟,8投4中得到13分6篮板3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