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巨星接管比赛 KD:我们只是简化了战术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的主帅史蒂夫-科尔称赞了球队关键时刻的防守,认为这帮助球队从令人失望的失利中恢复过来带来了火花。同时他对于球队的缺陷也毫不遮掩,科尔认为勇士的进攻缺乏转专注,这也让球队必须依靠海啸兄弟的联手发力才能艰难取胜。


  克莱-汤普森在比赛还剩38.5秒时命中反超三分,同时库里四罚全中弥补了末节开局阶段手感的不佳,帮助勇士以130-125险胜国王

  “我不知道对方最后六分钟的投篮选择是怎样的,但我认为并不好,”科尔如是说,“我们知道只要保持镇静,在进攻上有耐心,就能重新掌握场上节奏。下半场我们有过几次失误,失去了应有的镇定,这样让我们在场上毫无建树。”

  此役,库里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此外还有7篮板6助攻,杜兰特贡献33分8篮板8助攻,克莱-汤普森得到27分9篮板。最后时刻这三位球星的联手发力让国王毫无还手之力。“在比赛最后关头,我们简化了场上的一切,”杜兰特坦言,“第四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我们还落后10分,我们只是简化了过程。”

  在福克斯错失中投之后,库里在常规时间还剩14.8秒时两罚全中。随后巴蒂-希尔德的三分同样弹筐而出,库里再次将球稳稳罚中杀死比赛。

  “他们最后用经验击败了我们,”国王主帅大卫-乔尔格说到,“我们收官阶段没能命中那些投篮,因为勇士进行了大量换防。他们能够命中进球但我们却犯了错误,最后对方也让我们付出了相应的代价。”

  本赛季国王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们目前以15胜13负排在西部第九。全场比赛砍下27分,仅差3分就能追平生涯得分纪录。在经过本场与勇士的大战之后,他也感叹对方超强结束比赛的能力。“最后四分钟你看到了杜兰特的能力以及他的伟大之处,”希尔德坦言,“难怪他们能赢得总冠军,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