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擒下森林狼取4连胜 库里38+7+6杜兰特22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9胜9负)延续胜势。库里得到3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6分,杜兰特得到22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发力取得两位数优势,勇士队顶住对手的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16-108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3胜14负)。勇士队拿到4连胜,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6分,杜兰特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杰雷布科得到1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1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斯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威金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沙里奇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勇士队的格林复出回到首发阵容。主场作战的勇士队开局不错,库里和杜兰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2-0领先。吉布森、唐斯和威金斯联手6分缩小差距,格林回应三分,杜兰特连取4分,勇士队以19-10领先。蒂格打3分成功,唐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8分迫近,库里突破得手,杰雷布科三分中的,勇士队再次拉开领跑。罗斯和吉昂联手4分,库里又中三分,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24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罗斯、沙里奇和科温顿联手6分,森林狼队追至35-37。汤普森迅速还击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3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勇士队以46-38领先。唐斯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连追8分扳平,库里再次开火独取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威金斯和唐斯轮流得分,杜兰特三分回应,汤普森投中准压哨,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57领先6分。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5分,杜兰特得到14分,库里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森林狼队的罗斯和唐斯各得到13分。

  唐斯罚中两球开启第三节,库里和杜兰特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勇士队以73-61领先12分。森林狼队不甘示弱,威金斯三分中的率队追回7分,杜兰特还击三分,汤普森和杰雷布科联手4分,勇士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唐斯和威金斯四罚三中,库里三分中的,三节战罢勇士队以91-77领先。

  罗斯和沙里奇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森林狼队以83-91落后。利文斯顿勾手命中,杰雷布科再中三分,勇士队重新拉开比分。沙里奇上篮得手,汤普森三分中的,杜兰特跳投命中,勇士队以101-85领先16分。罗斯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唐斯独取5分,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库里三分回应,罗斯和威金斯各得3分,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101-109落后。汤普森上篮得手稳住局势,威金斯投中三分无济于事,森林狼队以108-116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威金斯、科温顿、吉布森、唐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卢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