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欲送巫師五連敗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大 中 小】

湖人前勒邦占士上仗24分、12板以及11次助攻的大三元。


  一清早,NBA常有好上演,目前於外患的坐主迎湖人。湖人去4仗取得3利,而且球目前率超六成,此番走近期毫可言的巫,湖人大可期。


  坐3位元先生的巫看似力,查球部明暗的情有出,巴特利比J.禾成的後之的不友好,致根本看不出整性;而外部是管理管理不善,3位薪球死了球的薪空,成了他想通交易的最大阻,在情下又打不出理想的成,巫如今面重重困境。巫目前已遭四,中均失分高120分,核心迪特侯活的缺致球在色地的防守形同。然巫如今交易得艾列沙,但後者非一位能改一支球大局的球,巫的境也不得到太大的改善,是役面心更定的湖人,巫劫逃。
 

  湖人今季是自2012-13季以,最有重返季後的一季,球今夏迎盟第一人勒邦占士的加盟,此子也吸引了不少力悍投,如今的湖人力上季相比有的。常已行到超三分一的程,湖人已身常西岸第一集,球率到六成二。而比起巫,湖人班底深度更厚,然主力恩格林朗度目前都有在身今仗需要避,但湖人容不薄,後依然有L.史提芬K.比以及特拿等力悍。上仗的比,朗素波和勒邦占士人都大三元的,疑伍增加不少信心。另外,湖人今季前6次背靠背第二有多5次,可球能不受到背靠背的影。容方面,前M.比士利因人原因披甲。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