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格43+10+11广州6分胜上海 弗神空砍37分15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京时间12月16日,CBA常规赛第20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队在主场迎战上海队,最终广州队117-111击败上海队。


  首节比赛,福格外线强投三分球命中,福格持球反击不讲理三分球直接出手再中。福格和郭凯完成了空中接力,郭凯投中2分。福格投射三分球造成对手犯规,三罚全中,广州队打了对手一个11-0。弗雷戴特投中一个三分球。张永鹏中距离投中2分。福格接底线球直接把球放进。广州队长传反击,鞠明欣轻松上篮得分。罗汉琛突破上篮投篮命中。福格突破之后急停跳投再中。弗雷戴特一个人突破多人防守强起造成对手犯规,2罚中1。第一节比赛结束,广州队32-18领先。

  次节比赛,斯贝茨外线突施冷箭投中3分。黄旭投中了一个三分作为回应。罗汉琛中距离投篮打板命中。福格过人之后拉杆上篮得分。弗雷戴特外线找到手感,三分球出手命中。福格突破上篮被张兆旭封盖。孙鸣阳在篮下得到机会轻松把球放进。斯贝茨抢到前场篮板,轻松投篮得分。斯科拉单打孙鸣阳单手投篮得分。罗汉琛封盖对手投篮,直接一条龙上篮得分。司坤外线虚晃一枪,中距离出手得分。半场比赛结束,广州队56-52领先。

  第三节比赛,弗雷戴特找到手感,外线三分球出手再中。西热力江突然发威,也在外线投中了三分球。郭凯打反击一条龙扣篮得手。斯科拉打板上篮再下2分。弗雷戴特投篮造成了对手犯规,2罚都中。郭凯接到弗格的助攻,带球上篮得分。弗雷戴特跳投三分球入网。西热力江接到斯贝茨的助攻,投篮再得2分。西热力江外线找到空位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弗雷戴特中距离投篮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州队86-78领先。

  第四节比赛,鞠明欣空位三分出手得分。弗雷戴特右侧推进,借掩护之后找到机会投篮命中。弗雷戴特持球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唐子豪抢断了弗格,直接一条龙上篮得分。弗雷戴特突破造成对手犯规,2罚都中。唐子豪抢断突破投篮被弗格封盖,鞠明欣反击上篮得分。福格强行突破打板投篮再下2分。罗汉琛外线空位三分球投中。福格突破之后打板投篮再中。福格突破造成对手犯规,2罚都中,广州队锁定了胜局。最终广州队主场117-111击败上海队。

更多关于"广州 CBA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