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格空砍37分杰克逊25+5+7 北京主场胜广州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16轮今晚再战一场,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队。首节比赛,北京队率先发力。贾斯汀-汉密尔顿在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刘晓宇和小将张卓也有亮眼表现。分差一度被北京队扩大到两位数。首节战罢,北京主场27-19领先广州。次节比赛,广州队及时调整,凯尔-福格里突外投,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北京队随后渐渐稳住阵脚。翟晓川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再度拉回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北京56-45广州。易边再战,北京队继续扩大战果。本节,北京队三分球手感火热。五次出手命中四球。两队分差也来到了15分。第三节结束,北京82-70广州,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广州队开启追分模式,分差被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北京队迅速调整,段江鹏的三分和翟晓川的2+1将分差再度扩大到两位数。此时,时间所剩不多,广州队很难再追上比分。最终北京队主场112-98战胜广州队豪取10连胜。


  北京数据:贾斯汀-汉密尔顿18分10篮板3助攻;阿隆-杰克逊25分5篮板7助攻;翟晓川15分;朱彦西13分;段江鹏16分;刘晓宇9分5篮板6助攻;张卓7分;张才仁3分;王骁辉3分。

  广州数据:凯尔-福格37分8篮板3助攻;玛瑞斯-斯贝茨25分6篮板;西热力江12分4篮板4助攻;张永鹏8分13篮板;姚天一6分;陈盈骏7分3助攻。

更多关于"北京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