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CBA解读:广东再次上演"小德比"广州盼复仇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州VS深圳



  开赛时间:2018-12-14 19:35

  【双方概况】

  广州上一场力克青岛,球队以2连胜结束客场之旅回到主场,他们目前以10胜8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9。斯贝茨上一场状态欠佳,全场只得到14分和5篮板,与他的低迷形成对比的是国产内线郭凯张永鹏的亮眼发挥,两人分别得到15+8和11+15,在篮下组成的屏障很好地保护了广州的篮筐,得益于这两人在颜色地带的牵制,小外援福格全场砍下42+12+11的三双数据。

  深圳上一场在主场大比分输给辽宁,球队的三连胜被终结,少了萨林杰的内线劣势尽显,全场深圳仅仅只得到37个篮板,尽管沈梓捷李慕豪发挥不错,但他们和萨林杰相比,在篮下的威慑力还是稍显不足。拜克斯目前看来状态不太稳定,上一场只有15分进账,位置和伯顿有些许重叠也让他显得有点尴尬。

  【交战过往】

  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深圳在主场以123-107大胜广州,萨林杰和伯顿合砍62分,尽管福格和斯贝茨也有不错的表现,但深圳还是凭借更加出色的整体阵容赢得胜利。而在两支球队的历史交手中,广州一直处于劣势,他们面对深圳已经连续3场不胜。

  【综述】

  深圳在上一场输给辽宁之后球队跌到积分榜第7,但就算这样,他们依然领先着广州2个胜场,且本赛季深圳的客场战绩非常亮眼,是联盟中少有客场战绩保持全胜的球队;反观广州虽然最近迎来2连胜,但这两场比赛的对手实力都比较一般,胜利含金量较低,而除了动荡期的新疆之外,广州在主场还从未拿下排名比自己高的球队。

  广州近期的国内球员表现不错,但深圳最令人称道的就是他们拥有一批国内青年才俊,阵容深度远在广州之上,相较于之后的对手,广州是深圳近期遇到的对手中实力较弱的,本战若是不能拿下,那么等待深圳的怕将是一波连败。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