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我们在未来2-3年便可重新崛起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骑士国度报道,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坚信自己的球队在2-3年内定有望重振昔日雄风,再度成为东区的霸主。



  “毫无疑问,倘若我们能够继续沿着当前的方向稳步前进,我们崛起的时间便一定能远远早于人们的预期,”吉尔伯特说道,“我认为在未来几年,你便会看到一些新的东西在这里出现,从今年起往后的2-3年,我们会确立自己的核心、并构建体系,也许这将支撑我们走过未来的6-9年。我相信我们的计划,同时也认为我们有合适的人选来带领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除了对球队的未来抱有极大的信心之外,吉尔伯特对于球队管理层当前的状态亦是相当满意。

  “我认为我们的管理层正处于自我接手球队以来的最佳状态,至少在过去的12-13年是这样的,”吉尔伯特继续说道,“现在我们有一个充满智慧,并始终保持专注的管理层,他们懂得衡量价值、了解比赛和选秀,同时也深谙交易之道。”

更多关于"骑士 老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