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库斯-斯马特:我和欧文互相补充 共同进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之前接受采访曾表示,他常在休息时间看队友马库斯-斯马特的比赛集锦。在最近的采访中,斯马特也谈起了这个话题。


  “我看到他说了,很有趣,凯里(欧文)在看我的集锦。”斯马特说道。

  随后斯马特接着表示,平时他肯定也经常观看欧文的比赛集锦。

  “如果你不看凯里的比赛集锦,那你可能是出了什么问题,”斯马特说道,“有时候人们都知道他会在比赛怎样得分,但对方仍然防不住,所以,我一直都在看他的集锦。”

  在斯马特进入首发与欧文搭档后,凯尔特人取得了8胜1负的成绩,采访中斯马特表示,他与欧文互相之间的默契也越来越好了。

  “我们能互相补充,”斯马特说道,“我帮他减轻了很多压力。在场上他不用一直都去带球了,因为他拿球时所承担的防守压力会很大。在防守端,我会替他承担更多,让他得到休息时间。上次在华盛顿与奇才第四节的比赛,那就是他需要的能量,因为在防守端他不用每次都特别辛苦的去防守对方最好的球员,我觉得我们两个之间互补得非常好。”

  对于斯马特的说法,欧文也表示了赞同,他透露自己非常喜欢与斯马特共同留在场上。

  “大多数人都是平静普通的,但斯马特不一样,他永远都会奉献最强大的自己,每个人都会被他感染,”欧文说道,“他真的是一个特别棒的队友,他能提高球队里每一个人的水平。所以当你看到他在场上带球的时候,看到他一次次倒地又站起,看到他制造对方进攻犯规,那就会让你觉得自己也要那样做。我们队里有两个马库斯(斯马特和莫里斯),他们在队里都特别棒,但斯马特对球队来说真的太重要了。”

  斯马特表示,欧文本赛季曾联系过自己,虽然他不记得具体时间了,但他确定当时欧文说了如果让他特进入首发阵容效果应该会很不错。而斯马特则回复说,只要凯尔特人赢球,他可以接受任何角色。

  “欧文是我们的领袖,他在努力找到帮助球队的办法,想出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他在帮助我们赢球,为了让球队走出困境,他一直在做着应该做的事情,”斯马特说道,“他只是在努力尝试不同组合的效果。”

  斯马特今年夏天与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至今,他共出战29场,场均25.2分钟内可以贡献7.1分2.8篮板4.1助攻1.76抢断。

  “这支俱乐部里的每个人,队友们、教练组等等,他们都在说他们爱我,希望我继续留在队里,他们希望我继续做现在做的这些事情。所以就是这样,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我可能会替补出战,我也可能首发出场,但我并不期待任何事情。我只是觉得当走上球场的时候,我就要为了球队赢球去做所有事情。”斯马特最后如此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