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弗德:欧文先为比赛定下基调 我们跟随着他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128-100击败尼克斯,全场比赛,绿衫军前锋艾尔-霍弗德首发登场28分钟,12投8中得到19分12篮板3助攻4封盖,赛后霍弗德接受了NBC Sports场边记者Abby Chin的采访。


  “我们变好了很多,”霍弗德说道,“当然我们还要继续变得更好,今天比赛里有些时候我们还是没能按照想象中的正确方式去打,但我们的确比之前好了很多。”

  “前段时间在主场我们输给了尼克斯,那很让人失望。所有我们今天想在比赛开始就进入状态,我觉得我们有能力这样做。”霍弗德接着说道。

  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取得了4连胜,而且场均净胜对手将近22分。

  “我认为我们打比赛的节奏更好了,所有这些都是从凯里(欧文)开始,他真的特别努力,为比赛定下基调,然后我们就跟随着他。”霍弗德如此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