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勇士比赛中球迷打架 一名重伤入院一名被捕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相关部门报道在前些天国王勇士的比赛中,两名兴奋的球迷发生了一起冲突,其中一人重伤入院,一人现已被警方逮捕。


  根据警方透露冲突发生在看台上,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两名对立的球迷发生了冲突。

  一名男子推了另一名男子,后者从10多英尺高的地方摔下来,头朝下倒在了混凝土地面。现场工作人员紧急将这人送往医院,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该男子状况稳定。

  Douglas Zeidman现年39岁,因涉嫌袭击重罪而被萨克拉门托当地警方逮捕,在当地时间周六被警方释放出来。

  国王在一份声明中写道:“球迷的安全是我们的头等大事,我们要感谢警方和相关人员的迅速行动。”

更多关于"国王 勇士 球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