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2+12雄鹿拔活塞 格里芬三双+10失误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0胜9负)延续胜势。阿特托昆博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率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领跑,本场得到19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和10次失误的格里芬两次错失扳平三分机会,雄鹿队在客场以107-104险胜底特律活塞队(14胜14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2分和6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7分和9次助攻,斯内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活塞队的布洛克得到24分,约翰逊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格里芬得到四双19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和10次失误,杰克逊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活塞队开局不错,他们以10-2领先。雄鹿队在外线找回准星,米德尔顿连中2个三分球,斯内尔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实现反超。杰克逊还击5分,威尔逊回应三分,肯纳德和格里芬联手5分帮助活塞队重新领跑。雄鹿队连追5分扳平,卡尔德隆和约翰逊分别跳投命中,活塞队以27-25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斯内尔和布莱索联手6分,半场前4分35秒时雄鹿队以39-33领先6分。布洛克三分中的,布莱索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米德尔顿再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10秒时雄鹿队以53-40领先。杰克逊突破跳投命中,格里芬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43-55落后。

  雄鹿队的布莱索上半场得到13分和3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2分,斯内尔得到10分;活塞队的布洛克得到13分。

  格里芬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阿特托昆博和米德尔顿各拿4分,他们帮助雄鹿队巩固两位数优势。布洛克还击三分连追5分,阿特托昆博两次突破得手,杰克逊、格里芬和德拉蒙德轮流得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活塞队以64-73落后9分。阿特托昆博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米德尔顿也上篮得手,雄鹿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主场作战的活塞队非常顽强,卡尔德隆、加洛韦和约翰逊先后得分,他们率队以10-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77-81落后4分。

  阿特托昆博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率先打3分成功,活塞队外线开火,约翰逊、加洛韦和布洛克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活塞队以89-86反超3分。米德尔顿独得4分,布朗和洛佩斯各进一个三分球,雄鹿队迅速夺回领先权。约翰逊还击3分,阿特托昆博接管进攻,他连得7分,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雄鹿队以107-100领先。活塞队连追4分让比赛悬念重生,米德尔顿错失三分,第四节还有14.4秒时活塞队请求暂停。格里芬两次出手三分不中,活塞队惜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斯内尔、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洛克、肯纳德、格里芬、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