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欲追求富尔茨 考神恢复不太理想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前总是热闹非凡,流言不断,最近,又有不少流言消息,比如活塞看中了76人富尔茨



  活塞跟队记者文森特-艾利斯表示,根据一位联盟知情人透露,活塞对富尔茨有兴趣。富尔茨是2017年NBA状元秀,但被76人选中后,他就一直有伤病问题,特别是肩膀上的伤,影响到他的投篮表现,当然,也有说法称富尔茨是心理问题,并非肩膀真有伤。

  富尔茨现在一直在寻访医学方面的专家建议,并没有和76人在一起,而他的经纪人方面和76人管理层似乎也有一些不和,双方因为富尔茨的伤病信息问题有过分歧。

  活塞主力控卫是雷吉-杰克逊,但下赛季结束后他就要成为自由球员了,所以富尔茨如果能打出潜力来,那么对于活塞长远发展来说,还是一个很不错的年轻选择。

  富尔茨本赛季为76人打了19场比赛,场均8.2分、3.7篮板、3.1助攻,投篮命中率41.9%,外线准星28.6%。

  此外,骑士方面有诸多交易消息,此前传闻他们要甩卖队里的众多球员,现在,快船有意他们的内线奥斯曼,而76人对胡德有意。



  但是,有3名球员是骑士眼下不会交易的,分别是勒夫汤普森、新秀塞克斯顿

  这个消息是名记者萨姆-阿米科透露的,他表示,目前骑士总经理和管理层是打算留下上述3名球员不交易,骑士方面的观点是,保留此3名球员,加上明年选秀大会他们可能选中的杜克大学的天赋球员齐昂-威廉森或是RJ-巴雷特,一下子骑士的阵容就会变得非常有意思了。

  本赛季汤普森和勒夫都有一些伤病困扰,不过汤普森表现还是不错的,场均数据12分、11.6篮板、2.1助攻。塞克斯顿场均贡献15.8分。

  另外,勇士那边考辛斯也有一个伤情更新的消息,目前他的移动并没有达到他理想的状态。



  “这也是我们现在依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日期的原因所在,”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他需要对自己的跟腱重新有自信,对他的节奏、呼吸调节能力、打球时机等等一切都找回自信才行。我们不会催促他复出,现在他距离复出还没到接近的程度。重伤归来本来就是一件艰难的事情,特别是他还是在一支新球队里,这更加艰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