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痛宰国王结束4连败 罗斯13+11福克斯0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4胜16负)主场反弹。威金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唐斯得到14分和14个篮板,罗斯得到13分和11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9人得分上双,森林狼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32-105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6胜14负)。森林狼队结束4连败。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吉昂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唐斯得到14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罗斯得到13分和11次助攻,科温顿得到13分,吉布森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沙里奇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琼斯得到10分和10次助攻,奥科吉得到10分。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1分,费雷尔得到1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贾尔斯得到13分,梅森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1分,福克斯4投0中一分未得。

  森林狼队的蒂格缺席,罗斯顶替首发。开赛后罗斯非常活跃,他独得6分,唐斯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5-4领先。希尔德手感出色,连中3个三分球,他连取13分帮助球队追至17-22。森林狼队保持进攻状态,吉昂、沙里奇和威金斯轮流得分,他们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费雷尔跳投还击,威金斯和沙里奇均两罚全中,他们引领球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38-23领先15分。

  吉昂连得5分,森林狼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把优势拉开到20分。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琼斯、沙里奇、奥科吉和吉昂先后得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56-26领先30分。拉比西埃扣篮为球队止血,唐斯三分中的率队再拿7分,本节过半时森林狼队领先35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国王队的外线在半场前回暖,梅森和希尔德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战罢国王队以44-74落后30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吉昂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罗斯得到10分和10次助攻;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1分。

  第三节开始后国王队尽遣替补,费雷尔表现不俗,他独得7分,拉比西埃命中2个三分球,杰克逊也锦上添花,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1-3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国王队以65-77落后12分。科温顿打3分还击,他率队连拿7分稳住局势,麦克勒莫回应三分,科温顿三分中的,吉布森、威金斯和沙里奇轮流得分,森林狼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103-77领先26分。

  国王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试图反扑,但森林狼队总能迅速还击保持领先,沙里奇和吉昂分别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森林狼队以116-87领先29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森林狼队尽遣替补,最终他们以132-105大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博格丹诺维奇、别利察斯坦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罗斯、威金斯、科温顿、吉布森、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