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太阳将裁掉里太子千万合同 专家:神操作看不懂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太阳奇才完成交易的三天后,他们就决定裁掉刚加盟的后卫奥斯汀-里弗斯



  根据沃纳罗斯基报道,里弗斯将拿到本赛季1265万的薪水,买断流程走完后就正式变成自由球员。“作为老将,他跟太阳管理层双方都认为,他应该对冲击季后赛的老将球队更有帮助。”沃神在爆料中写道。

  太阳这操作再次引来联盟阵阵惊叹。他们跟奇才和灰熊三方交易的告吹已经够神奇,结果现在交易刚完成就裁掉即战力,还是他们需要的后场位置,等于他们费这么大劲,用阿里扎换了另一个翼位乌布雷,用意何在让很多人想不明白。

  有专家调侃称,太阳这几天等于上演一出《大河恋》(A. Rivers Ran Through It)的好戏,真是完全不知道老板萨沃尔这样折腾是怎么想的。

  小里弗斯本赛季在奇才场均得到7.2分2.1篮板2.4助攻,三分命中率31.1%,效率并不算好。

  对于想要补强的季后赛球队来说,引援小里弗斯之前可能也得深思一番。他上次为快船出战季后赛还是在2016-17赛季,他只打了三场,场均得到8分,在90分钟的总出战时间里效率值只有可怜的3.1,命中率还不到35%,三场一共送出2次助攻,出现5次失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