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奥斯汀上赛季进步大 詹姆斯让西部更难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近日接受了采访,对于快船交易奥斯汀-里弗斯以及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也发表了看法。


  里弗斯表示奥斯汀在上赛季进步了很多,对于他被交易自己也能接受。

  “他进步了很多,通过他上赛季的数据就能看出来,一些数据是图表无法显示出来的,他进入联盟的时候才20岁,一直在成长,”里弗斯说道,“这就是你期望球员做的事情,也是他做到的事情。”

  “事实上我认为他将会去一个很棒的地方,这并不难,”里弗斯说道,“不过在教练手册中并没有教你如何交易自己的儿子,至少我没看到那种教练手册。”

  “奥斯汀则很容易地处理了这件事,到最后他说过,我们做到了一些从没有人做到的事情一名父亲在NBA执教自己的儿子,有谁能够梦想到这些呢?我得到了那个机会。”

  对于詹姆斯的到来,里弗斯认为西部将会变得更加艰难。

  “每个分区联盟几乎就等同于他下属最好的球队,勇士仍然是西部最好的球队,因此在有人击败他们之前,勇士就是你需要追逐的目标,”里弗斯说道:“西部很艰难,但我在很久之前就接受了这种挑战。如果你想夺冠的话,那么就必须要经历艰难,而西部就很艰难。这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在詹姆斯来到西部之后,这里只会更加艰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