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朗29分准三双 山西106-96客胜山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第21轮今晚结束一场对决,山东队主场面对山西队


  本场比赛双方均陷入了被动减员的问题。山西队方面,主教练王非指导累计技犯停赛。而山东方面更是遭到了双外援都因伤缺阵的困局。首节比赛,山西队率先在鲍比-布朗的带领下进入状态。一波7-0的攻击潮将比分拉开。山东队及时作出调整,本土大将王汝恒本节单人砍下10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首节战罢,山东20-16山西。次节比赛,山西队紧咬比分,一度尝试反超。本节山西双外援布朗和沙巴兹-穆罕默德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山东47-49山西。易边再战,山西队原帅闫鹏飞先后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拉开。随后山西队在布朗的带领下更是乘胜追击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第三节战罢,山西87-71山东。末节比赛,山东队并没有放弃他们在陶汉林的带领下继续追分。但山西队凭借布朗的三分成功将分差限制在10分上下。最终山东并没能实现翻盘,山西客场106-96战胜山东。

  山东数据:王汝恒13分;陶汉林20分5篮板;吴轲17分4篮板;李泓翰9分;张庆鹏16分4篮板6助攻;吴楠7分7篮板;张春军7分。

  山西数据:鲍比-布朗29分7篮板7助攻;沙巴兹-穆罕默德22分7篮板7助攻;闫鹏飞24分8篮板助攻;原帅15分4篮板;葛昭宝7分8篮板9助攻。

更多关于"CBA 布朗 山西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