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战报-吉布森36分青岛121-92大胜山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山东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首节比赛,青岛在乔纳森-吉布森的带领下取得7-0的开局。但此后朱荣振手感火热,带领山东反超比分。最后时刻达卡里-约翰逊补篮命中,双方战成26平。次节比赛,张骋宇连续得分帮助青岛反超比分。随着张骋宇再次跳投命中,青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战罢,山东以47-58落后。下半场易边再战,面对全华班的山东队,双外援的青岛队优势明显,继续拉开分差。三节战罢,山东以68-87落后。末节比赛,青岛多点开花继续拉开分差。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以92-121不敌青岛。


  山东数据:王汝恒25分4助攻;朱荣振18分9篮板;张庆鹏17分7助攻;陶汉林17分4篮板。

  青岛数据:乔纳森-吉布森36分;达卡里-约翰逊23分23篮板;张骋宇17分4篮板4助攻;王庆明14分;高尚16分11篮板。

更多关于"山东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