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巴里-伯德案件暂无进展 明年1月底将再次出庭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Nicole Yang报道,凯尔特人后卫贾巴里-伯德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现身Brighton Municipal法院,不过他目前的家暴事件仍然没有太多进展,而他将会在当地时间明年1月30日再次出庭接受裁决。


  今年9月份,贾巴里-伯德因家暴被波士顿警方控诉,之后《波士顿先驱报》记者Steve Bulpett曾报道,伯德在家暴事件之前就已经有过几周情绪上的问题,而凯尔特人方面则一直在等待NBA联盟对伯德的决定。

  今年夏天,贾巴里-伯德与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2年294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贾巴里-伯德共为凯尔特人出战13场,场均8.8分钟内可以得到3分1.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