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5+5+8太阳擒绿军4连胜 艾顿23+18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8胜24负)的反弹势头延续。布克得到2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艾顿得到23分和18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后三节攻势,逆转最多12分落后,他们在客场以111-103掀翻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8胜12负)。太阳队收获4连胜,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艾顿得到23分和18个篮板,沃伦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29分、5个篮板、10次助攻和4次抢断,塔图姆得到18分、8个篮板和4次盖帽,斯马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2分,海沃德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就先发制人,厄文命中三分,布朗连进两球,他们率队以13-5领先。太阳队追回4分,厄文率队迅速还击4分,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塔图姆连拿4分,泰斯上篮得手,首节还有2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0-19领先。布克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泰斯突破跳投命中,海沃德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以37-26领先11分结束首节。

  霍姆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他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太阳队追至40-45。威廉姆斯扣篮还击,布克和布里奇斯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6分20秒时太阳队追至46-47。厄文转身跳投命中,艾顿和布克联手6分,沃伦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55秒时太阳队以55-49反超。厄文和塔图姆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合取8分率队重新领跑,艾顿勾手命中追平,59平后斯马特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以62-59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上半场得到14分和8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1分;太阳队的艾顿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布克得到16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布克三分中的,艾顿跳投命中,太阳队追成68平。厄文和塔图姆率队又拿5分重新领跑,布里奇斯三分中的结束7-0的小高潮,太阳队在本节还有5分25秒时以75-73反超2分。厄文两罚追平,沃伦和杰克逊各得4分率队再次拉开,海沃德还击5分,沃伦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6-80领先6分。

  杰克逊和克劳福德各进一个三分球开始第四节,太阳队以92-80领先。塔图姆率队追回4分,乌布雷还击5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罗齐尔连中2个三分球,艾顿还击3分,斯马特独得6分,厄文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101-106。乌布雷还击三分稳住局势,布克两罚全中,太阳队以111-103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梅尔顿、布里奇斯、布克、沃伦、艾顿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斯马特、布朗、塔图姆、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