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3+12+7大包大揽 乔治正迎来生涯巅峰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对于保罗-乔治今夏4年1.37亿留在雷霆的决定,很多人并不看好,只有雷霆和威少给他投了信任票。而随着赛季逐渐深入,乔治在得分、篮板和助攻等多项数据均创下生涯新高。客场轻取国王,乔治继打篮网后,赛季第二次轰下40+。



  面对年轻的国王,乔治发挥其单打能力出众的优势,次节起连续冲击篮下得分。得分之于,乔治还能找到底角的阿布里内斯威少亚当斯同时发挥,也让乔治在场上的空间更加广阔。

  第三节8分24秒,乔治一步过掉贾斯丁-杰克逊,在杰克逊与别利查的头顶上完成暴扣。国王锲而不舍,一度把分差缩小到9分,又是乔治连续冲击篮下为球队止血。

  长期处于追分中,给了主队球员巨大的压力。在乔治末节的一波得分输出后,此时国王的心理防线已经接近崩溃,乔治越打越放松,最终他轰下赛季次高的43分。

  虽然球队赛季低开,但在乔治的带领下雷霆已经稳居西部前三。战胜国王后,他们再次超车勇士位列西部第二。明年2月乔治就将年满29岁,他显然正在迎来自己的生涯黄金期。

更多关于"乔治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