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伊兰:为球员们感到自豪 我们会变得更出色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公牛主场以90-80击败魔术。赛后,公牛主教练吉姆-博伊兰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真的为我们的球员们感到自豪,我们的转移球很出色,我们为了彼此而战。能够拿下胜利,我心存感激,我们会变得更出色。”博伊兰说道。

  本场比赛,劳里-马尔卡宁出场36分钟,20投12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32分6篮板3助攻,也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谈到马尔卡宁的表现,博伊兰说:“劳里是一个很棒的孩子,他能够严格地执行教练组的安排。他回归后只打了8场比赛,这需要一个过程。他很年轻,但极具竞争性和侵略性,我为他感到自豪。”



  本场比赛结束后,公牛战绩为7胜25负,排名东部第1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