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我们年轻有天赋,我们需要跑起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国王主场以102-99逆转灰熊。赛后,国王众将接受了媒体采访。


  “球队中的每个人都试图把速度推起来,特别是因为我们的控球后卫是联盟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场上空间拉得很开,每个人都能从中受益,这是我们最喜欢的比赛节奏。”主教练戴夫-乔尔格说道。

  “教练告诉我们,我们需要跑起来,我们需要打出速度,我喜欢奔跑,我对此一点意见也没有。我们就是打出速度,团结一致,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巴迪-希尔德说道。

  “我们必须提速,我们很年轻,我们能跑起来,我们有天赋,我认为我们能够变得更好。”达龙-福克斯说道。

  “我们需要跑起来,然后大胆出手,我们需要让对手陷入我们的比赛节奏。对手疲于奔命,而我们闲庭信步。”威利-考利-斯坦说道。

  本场比赛,希尔德出场38分钟,得到28分7篮板1助攻;福克斯出场33分钟,得到14分2篮板8助攻5抢断;考利-斯坦出场37分钟,得到12分13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