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谈得分超越伯德:赛后我高兴得像个孩子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0-93击败了灰熊,赛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在得分榜上超越拉里-伯德一事算不算大事时,杜兰特说道:“是啊,有人在赛后给我发了信息,给我看了一张截图,我高兴得像个孩子,我从小就看拉里-伯德的比赛,哦不对,他年纪还挺大的,但你小时候总会听过伯德的传奇故事,能够置身于传奇人物之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但继续努力吧。”

  当被问及他和伯德之间是否有共同处时,杜兰特说道:“对于比赛的热爱,热爱训练,热爱投篮,他让我这样的球员从小可以去梦想远大的事情,做一些传统小前锋和大个子不会做的事情。”

  此役,杜兰特登场33分钟,得到23分3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