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文-诺克斯:我需要提升自己在下半场的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尼克斯 107-114负于老鹰,赛后尼克斯球员和教练接受了采访。


  球队主教练大卫-菲兹代尔认为球队下半场表现不佳,尤其是第三节。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我们在第三节就像是撞到了墙一样,”菲兹代尔说道,“不论什么原因第三节就像是全新的一节一样,我们看起来有些停滞,不再转移球,上半场表现好的所有方面在下半场都消失了。”

  凯文-诺克斯对于自己在下半场的表现并不满意,认为还要在一些方面进行提高。

  “上半场我的状态很好,”诺克斯说道,“我在场上的表现很棒,可以阅读比赛并命中投篮,之后在下半场,在某些方面我还需要变得更好,我对于自己在下半场的表现并不开心,但那也是我需要提高的一些方面。”

  本场比赛中诺克斯出战37分钟,17投8中得到24分6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