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4巨头考验东契奇 勇士欲复仇独行侠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21胜11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23日将回到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队(15胜15负)。杜兰特库里要保持进攻状态,他们要用更好的发挥引领球队,汤普森要给他们支持,勇士队希望主场反弹重拾胜利感觉。独行侠队已遭遇4连败,他们需要一场胜利反弹,东契奇要给四巨头制造更多麻烦,独行侠队要争取客场爆冷。(北京时间12月23日9点30分 甲骨文球馆)


  做客对阵爵士队的比赛,勇士队遭遇败仗。库里得到32分,杜兰特得到30分,这是杜库时代勇士队第一次在库里和杜兰特同时得分30+的情况下输球。这一种情况对勇士队是一个很好的提醒,这说明他们在本赛季遇到的挑战远大于以往,另外他们必须要考虑一下自己的板凳问题了。

  从阵容组成来看,勇士队的首发阵容在联盟中所向披靡,考辛斯已接近复出,如果他能回归,那么球队就是有5位全明星的超豪华首发。可是替补席呢?除了伊戈达拉利文斯顿之外,他们再缺少靠谱的板凳,像杰雷布科库克等人虽有不错的能力,但他们还需要经历更多的磨练。本赛季常规赛中勇士队遭遇了不少挑战,他们的主力球员们也耗费了很大的能量,这可能会在未来埋下一个隐患。

  与独行侠队交锋,勇士队需要几位核心球员继续出色表现,他们要引领球队。杜兰特和库里要保持攻击性,他们要在进攻端给对手更多麻烦,汤普森也是一样,他要努力保持进攻效率,在进攻端有更高效的发挥。格林不仅要在进攻中带来帮助,给队友们创造机会,防守上他也要更给力一些,要在内线有好的表现。替补席上,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人要挺身而出,他们要给四巨头更多支持,杰雷布科、库克等球员也要带来帮助,这样勇士队才会赢得更轻松。

  独行侠队已经遭遇4连败,近来他们遭遇一段困难期。不过东契奇表现得很抢眼,在场上给球队极大的帮助,与四巨头相遇时,东契奇要保持攻击性来带动球队。巴恩斯将重回湾区,他要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与杜兰特交锋时他要在攻守两端都更出彩一些。小乔丹要在内线给勇士队制造麻烦,他要攻守上都有好的发挥。

  马修斯是球队外线的主要攻击点,他要努力找到手感,带来三分火力支持。替补席上巴里亚哈里斯这两位老将不容忽视,如果他们能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独行侠队会给卫冕冠军制造更多麻烦。史密斯能否参赛还无法确定,如果他能复出,独行侠队肯定会更具竞争力。

  11月18日,勇士队做客以109-112不敌独行侠队,这场失利让他们结束了对阵独行侠队的10连胜。在两队最近19次交锋中,勇士队17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在主场,勇士队已经连赢了独行侠队11次,上一次主场输给独行侠队还是2012年4月13日,他们以103-112不敌独行侠队。

更多关于"勇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