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回故地!小乔丹翱翔禁区的身影如此熟悉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达拉斯独行侠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



  此役是小乔丹离队后首度重回斯台普斯中心客战快船,再见旧主物是人非,小乔丹已不再是空接之城的擎天一柱。

  比赛开打后的首个暂停时段,快船特意播放视频致敬这位队史首位效力时间达到10年的功勋老臣,而现场球迷也都纷纷起立鼓掌,小乔丹顿时为之动容,起身挥手致以谢意。

  尽管小乔丹现已改换独行侠战袍,但是他翱翔禁区的身影还是令快船顿感熟悉。小乔丹一如往常地轰击篮筐,拼抢篮板,并在内线筑造禁飞区守卫防线。需要留意的是,此役小乔丹还灵光乍现巧施妙传,连送传球为队友创造机会,而这也是他向旧主展现的进步之处。

  小乔丹在攻防两端的积极表现为独行侠博得逆转之机,而在两队末节激战正酣斗得难解难分时,小乔丹又站出来为新东家建功。只见他空切禁区接应东契奇妙传完成虐筐重扣,帮助球队取得微弱领先,而在快船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后,他又奋力拼下进攻篮板并强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球队紧咬分差。

  尽管小乔丹最后还是未能帮助独行侠揽获胜局,但他的出色发挥仍令人印象深刻,这份11分22篮板4助攻的数据单也熠熠生辉。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小乔丹本赛季第5次篮板20+,成为独行侠队史近24年首位能够有此表现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