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浓眉赛后与詹皇共进晚餐 队友也建议他离开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昨天洛杉矶湖人队以112-104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赛后,勒布朗安东尼-戴维斯在洛杉矶会面并且共进晚餐。


  最近,勒布朗公开表达了想与戴维斯一起打球的兴趣,引起了巨大关注。而如果戴维斯想要成为湖人队一员,那么他最终穿上紫金战袍只是时间的问题。作为超级巨星,戴维斯完全掌控着自己的命运。

  按照指定老将条款,浓眉可以在鹈鹕拿到超级顶薪合同。但这并不会影响他未来的去留。在不敌湖人的比赛中,戴维斯砍下30分20个篮板,同时还有5次助攻。他表示:“我认为,成就比金钱更加重要,我想要达成自己的成就。我想要孩子们都知道我的成就,那就是总冠军,以及我是怎么当好队友,怎么努力打球的。那些东西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别误会我的意思,钱固然很重要。但从我的角度上,拿金钱和成就相比,每一次成就都会胜出。”

  戴维斯在斯台普斯受到了湖人球迷的热烈追捧。对此,他表示:“到处都有粉丝真的太酷,但现在我主要专注于为鹈鹕打球。”

  在很多人看来,对于戴维斯来说离开鹈鹕是最好的选择。据消息人士透露,其他球队的球员甚至是戴维斯的某些队友都会私下建议这位超级巨星,认为对他来说最好的结局就是离开。而戴维斯则在多个公众场合表达了对新奥尔良的热爱,并努力专注于打好这个赛季。

  如果戴维斯决定离开鹈鹕,他可以拒绝执行2020-21赛季的球员选项,并在2020年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而一旦戴维斯明确表达离队态度,那么这将会迫使鹈鹕队交易他,以获得更多的回报。

  而勒布朗的好朋友里奇-保罗正是戴维斯的经纪人。为了让戴维斯与勒布朗合作,里奇-保罗可以对其他球队施压,表示戴维斯在合同到期后只会与湖人签约,而不是其他球队。

  洛杉矶的市场相当诱人,而戴维斯对此也很感兴趣。今年早些时候,他花了750万美元在洛杉矶购置了一处房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