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部有矛盾!绿军开队内会议 厄文:有人打得自私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凯尔特人又输球了,他们负于雄鹿,经历3连败,赛后,绿军球员把更衣室门关了,开了36分钟的会议。


  绿军开会的目的是为了把内部的一些矛盾解决清楚。

  厄文在谈到这次开会时表示,“非常必要。”

  “我想任何人都能看出来我们现在明显有一些矛盾,就是在我们的球场表现上,能体现出来,我们在打法上有点矛盾,我想现在是时候把事情说清楚来。”

  厄文直接表示,球队现在欠缺凝聚力,而且一些队友打球比较自私。

  “此时此刻,一切关键就在凝聚力,要相信传球,相信我们在场上的打法,”厄文说道,“显然,场上有一些自私的打法,我们有一些确实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我们在分享球时,我们才是一支更出色的球队。我自己确实也很烦恼,要调整打法,等等,这是艰难挑战,因为打球本来就有个人的一种平衡在里面,事实上,我在场上可以随心所欲做我自己想做的一切,但同时,我要考虑队友,我能为队友做什么从而让球队更成功。这些东西我必须非常清醒。”

  厄文也表示,一些年轻球员的角色分配问题是绿军现在的问题所在。他表示:“我自己也遇到很多挑战,像防守端,说实话,我其实也没有得到我真正想得到的出场时间,我也没有得到我真正想得到的角色,这是从自私的角度来说,我所希望的,但作为一个领袖,这些都要放在一边,我要帮助年轻球员更好地准备,让他们在联盟成长起来。这也是我之所以来这里的原因之一,并不是我要多少投篮次数,我个人要怎么怎么成功,是球队成功才是真的成功。”

  布朗也表示:“现在问题不在于个人如何,我怎么怎么样,而是我们怎么样,我们在努力成为一个整体,我不会把这件事情当成什么私人恩怨看,但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更出色一些才行。”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