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已竭尽力气 沃尔回归接力却扛不动大旗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华盛顿奇才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奇才昨天历经三加时鏖战,麾下众将筋疲力竭,尤其是比尔异常疲累。比尔昨天在沃尔因病缺席后独挑大梁,出战53分钟贡献40分11篮板15助攻,尽管生涯首获三双并率队揽获胜局,但他也已经拼光弹药。

  此役沃尔回归,奇才只能寄希望于他能扛起球队大旗指引胜利方向。

  但沃尔的状态却不尽如人意,开局慢热的他在攻防两端均发挥低迷,尽管此后他的状态有所回升,启动突破制造杀伤并巧施妙传连送助攻,可他的投篮手感却异常冰凉,数次试投都偏出篮筐。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沃尔仍深陷泥潭难以自拔,频频失误连连打铁,打到第三节才在弧顶命中三分打破进球荒。但这为时已晚,挣扎整场的沃尔终究难挽败局,只能目送球队以89-105饮恨败北。

  沃尔全场仅得7分5篮板5助攻,但需要留意的是,他还出现了7次失误,在场正负值低至-14。

  沃尔缺席,比尔独力扛旗奋勇拼杀;比尔累倒,沃尔却状态低迷举步维艰。尽管病愈归来尚需恢复,但沃尔此役的发挥显然令人大失所望。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