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得8分导逆转 希尔德火力全开冲击进步最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进入12月以来,希尔德逐渐成为国王队外线最不可或缺的进攻点,过去五场比赛场均能够轰下28.2分,三分线外命中率高达44%。本赛季他与福克斯的稳步成长也成为了国王队战绩迅速提升的重要原因。



  然而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后,国王又犯了过去几场比赛的慢热的老毛病,希尔德上来就遭弗雷泽抢断,首节两次三分出手也都偏筐而出,没有得分进账。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国王也落后鹈鹕多达11分。

  直到第三节,希尔德的手感才有所复苏,开场之后不久就接到福克斯的助攻,命中45度角的三分远投。随后第三节还剩不到8分钟,福克斯飞身拦下对方的传球,长传给前场已经落位的希尔德,追身三分稳稳投进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让鹈鹕主帅金特里不得不叫暂停。

  但这已然无法熄灭他火热的手感,短短1分钟之后希尔德就再次在相同的位置投进干拔三分,让鹈鹕的领先优势仅剩5分。在上半场外线6投仅1中之后,希尔德的快速调整让他这一节三分线外三投全中,单节独砍11分。

  但是到了第三节结束时,鹈鹕仍然领先两位数。不过坐在场下的国王众将似乎并不惊慌,要知道他们本赛季第四节场均能够轰下29.2分高居联盟榜首。果然第四节开始之后,博格丹诺维奇和希尔德就接连发威,希尔德在还剩7分28秒时飚中三分吹起反攻号角、两分钟之后再中一记成功扳平比分。30秒后,他的快攻上篮终于取得开场3-0之后的首次领先!

  最终国王再一次完成了逆转,希尔德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继续维持过去五场比赛的平均数,也为冲击进步最快球员添砖加瓦。

更多关于"国王 希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