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谈湖人:库兹马担当了勒布朗身边的第二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129-127险胜快船。赛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展望了即将与湖人展开的圣诞大战。


  “他们打得很快,打出了活力无限的篮球。在最近这段时间之前,他们有一波小的连胜,状态正好,”杜兰特对湖人评价道,“显然,勒布朗(詹姆斯)在球场两端都很给力,通过他的力量,传球和得分能力为其他人创造机会。”

  “我感觉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还有贾维尔(麦基),如果贾维尔能出战的话,这些家伙都成长了,为他们做出了不少贡献。凯尔-库兹马担当了勒布朗身边的第二人,所以我们需要认真备战。”杜兰特说道。

  本场比赛,杜兰特出场38分钟,19投10中得到35分12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