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詹姆斯是历史最佳之一 在他身边很酷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库兹马近日接受了记者Brandon Williams的采访,期间谈到了自己休赛期的准备以及跟詹姆斯一起打球的感受。


  谈到为了跟詹姆斯合作如何准备的自己,库兹马表示:“就是在夏天努力训练,基本就生活在训练馆,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这让我一整年都很稳定。”

  谈到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库兹马表示:“他是历史最佳之一,能跟在他身边学习是一件很酷的事,尤其是我从小就是他的粉丝。他很擅长找自己的队友,所以我就是努力跑出空位,命中投篮。”

  同样是二年级生的鲍尔也高度称赞了库兹马:“他总是呆在训练馆,一直在训练,天道酬勤,他的职业精神是首屈一指的。他总是努力成为那个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走的人,这让他有了现在的表现。”

更多关于"库兹马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