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華南虎主場技「京」四座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大 中 小】

南虎前任上仗最眼。

  二晚上,CBA常迎大,南虎北京。南虎今季量,目前高居分榜榜首,今仗面昔日死北京,相信南虎一球不手下留情。


  在客不冠手後,南虎只能吃下今季的第二失利。而上一深圳烈豹的同省打比,球核心易建火出,不比的被另一名球。任此前一直被外界只擅欺弱旅,不此子今季迎,多次在硬仗中挺身而出,上次面深圳烈豹一人中,任在予取予求,全比21投13中30分和9板,助南虎最以102比87取得打比利。CBA半程比已束,目前南虎以212高居榜首,出色的表,也令球迷似乎有望再次在中一睹「八冠王」的采。另外,南虎去6次面北京足5,今仗坐主的南虎然更值得追捧。


  R.摩利士期曾北京打出四年三冠的彪炳,他首CBA冠的手正正是南虎,而2013-14季的季後中面南虎,北京再次淘汰手入捧,可方怨已久。但今非昔比,在一冠功臣解散之後,北京曾陷入一段低迷期,直到今季他的表才有所起色。目前北京排名分榜第三位,能力浙江猛新疆虎的冠球,明球的班底不差,不中缺少似利一定音的角色,在比著的候,比吃。如何,北京有的容比起南虎依然存在差距,所以北京此行若然不打醒十二分精神,恐怕只吃下苦果。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