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今晚库里手感不错 他的最后一攻棒极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勇士129-127险胜快船,赛后勇士的凯文-杜兰特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对手今日上半场三分球16投13中,对手手感这么火热,而我们只落后4分,我们的进攻其实不错,我们下半场专注于防守,让对手出手高难度的投篮,对手命中了,但是我们让对手不得不打得很努力,能起势很不错,这让我们可以带着势头进入第四节。”杜兰特说道。

  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上场36分钟,砍下42分6篮板2助攻。

  杜兰特说:“这都是为了拿到胜利,你知道的,斯蒂芬找到了手感,我们想不断给他传球,为他做掩护,让他打得轻松,这会帮到我们,比赛会告诉你该把球传给谁,今晚斯蒂芬手感不错,最后一攻棒极了。”

  杜兰特最后说:“我喜欢我们现在不错的状态,就像你讲的那样,大家都恢复了健康,我们赢下了一些激烈的比赛,我认为这样的经历会在以后帮到我们。”

  在今日的比赛里,杜兰特打了38分钟,拿到了35分12篮板5助攻1抢断3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