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西:圣诞这段时间最好打客场 球员才能保持专注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活塞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5-98憾负老鹰。主帅凯西也在赛后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这几场都是艰难且危险的比赛。现在是圣诞节前的时间段,队员们有些脱离计划安排了。因为家人就住在城区,这挺棒的,但是我们下午四点就有比赛,我们必须要先顾好自己的比赛。有些时候,每年圣诞左右的这段时间最好去打客场,因为这样你才能保持住一定的专注度和节奏感,你在客场之旅中也能执行好一个有序的日程计划。”凯西说道。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加洛韦得到了一次轻松的上篮机会,可惜没能命中。他本人也在赛后表示:“对方严防我们的三分球。所以我们想打一个快速两分。我就错失了上篮,我必须要命中这些球。”

  格里芬则表示:“我们之前歇了几天,但我们会找回状态并会做好周三对阵奇才的准备。”

  活塞目前以15胜16负暂列东部第八。

更多关于"活塞 凯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