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谈失利:建立优势不容易,我们浪费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底特律活塞经过加时129-123力克明尼苏达森林狼,止住了连败。



  活塞队本场胜利来得非常不易。三节过后,森林狼取得14分领先,格里芬率队在末节完成反超;考文顿三分使得森林狼重新确立优势。

  “建立领先优势不容易,我们浪费了。”安德鲁-维金斯说道,“但是我们有机会摘下最后一个篮板拿下比赛,可惜没能得到。”

  雷吉-杰克逊常规时间最后一攻不中,德拉蒙德补篮得手,双方进入加时。

  “我想要打成那个回合。”庄神说道,“我拍马赶到,在剩下时间内完成那个回合。”

  进入加时赛,士气完全在活塞队一边。森林狼核心唐斯还因累计6次犯规被罚下,群狼无力抵抗,最终败下阵来。

  “我们经历了很多不幸的比赛,没有做到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失利的原因。”唐斯说道。

  主教练锡伯杜对于比赛结果也非常失望。“第四节是比赛的分水岭。我们需要回应对方的反扑。这也是我非常失望的地方。”锡伯杜说道,“前三节他们得到78分,最后一节攻下40+的分数。我们必须要阻止,最后还没防住那个上篮。这些是不能够发生的。”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森林狼14胜17负排名西部第14位,距离第8名马刺队2.5个胜场。活塞队获胜之后15胜14负,胜率超过50%。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