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何时球队找回状态再换领带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2月25日讯 广厦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战福建男篮。广厦队主帅李春江赛前在微博上表示没心情选领带了,什么时候球队找回状态什么时候再换领带。

  “老李选领带”已经成为了李春江每场比赛赛前的“保留曲目”,这个互动环节不仅拉动了与球迷的距离,据他本人介绍还有为自己放松心情的目的。

  然而广厦队近期战绩不佳,从12月13日强强对话输给辽宁算起,10天内五场比赛竟然输了四场,尤其是上一轮主场被同曦队爆冷令人大跌眼镜。

  “早有预感,要发脾气,结果还是没能避免。从今天开始,决定不换领带了!领带有,心情无……就这条,什么时候全队找回状态,什么时候换!球场见。”李春江在微博上写道。

 

更多关于"李春江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