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滅「火」無難度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大 中 小】

上仗休的速核心李拿德今仗盼球重返。

  四早上,NBA常展多激,其中航空球迎。速今季延上季的,目前也高居岸榜首位置,力的他今即使走近正佳的火亦值得看高一。


  火上仗115比91大取得五的同,比是老身披火球衣的第900比,另外仗也是史普斯主教生涯的第500利在令人心。而火目前得1616排在岸前8,今季入季後的是不小,不岸羊速相比,火力是其存在一定的差距。再者,火今季19次岸球了12,率超六成,兼且他今季首次速交就以位分差下,各方面都不的火是役即使有主之利亦不宜高估。容方面,後杜拉基特斯因披甲。


  然丹尼格上仗背靠背火出,但是速缺少了包括李拿德(上仗休)在等3名大,速最也大七十六人束,但是仗不能掩速今季至今的表,就七十六人後列迪克也在中表示容整的速是盟最好的球。而今仗火,核心李拿德毫意外回,加上此前主克斯表示前者已接近恢到受前的,可想而知速的力只有增。另外,速今季作客彪炳,18客下12,率到66.7%是盟作客率最高的球,擅於客的速此行值得追捧。容方面,後洛文保和中斯休拿斯因缺。

更多关于"NBA 熱火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