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17投仅得15分 这个圣诞节打湖人还欢不欢乐?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展开激烈的圣诞大战,勇士主场面对湖人库里手感一般,交出15分、1篮板、5助攻,出手17投5中,其中3分球8中2,犯规有5次,最终勇士101-127惨败。


  赛前,双方球员都曾表达过对这场大战的期待,库里表示,近几个赛季一直和勒布朗打圣诞大战,现在他在湖人效力,感觉这场比赛气氛应该会不一样,会比较欢乐。

  确实,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旨在为球迷们奉献精彩表现,但勇士这边效率一般,特别是他们的外线火力,迟迟不开,库里也没有大家熟悉的那种爆炸感。

  在两分球上,库里倒是贡献了一个漂亮的突破上篮镜头,他的运球行进速度虽然不快,但变化多,连续过了两名防守人,看似较慢地到篮下,出手稳稳把球攻中!

  不过,很快库里就又在防守端犯规了,他现在已经是2犯。这个问题确实值得关注,库里的防守在联盟后卫平均水准,但有时候,他会陷入到犯规多的麻烦中,本赛季也是如此,特别最近一段时间,不时出现一个阶段内密集犯规的现象。

  上半场最后100秒,库里和杜兰特配合,接球外线出手,裁判吹了防守犯规,可惜不是吹此球,而是吹之前的犯规,所以没有罚球。

  库里上半场的数据只有6分,外线是3投0中,这和他本赛季一直以来强劲的外线准星相比显然不及格。

  下半场,勇士依然没有打过那种疯狂得分的攻势,在比分上他们依然落后,库里前几分钟一直没什么镜头,也没什么数据贡献。

  然而,就算库里一直不发挥,任何对手也不能小视他,果然,进入后半节,库里外线开张了,而且连续命中,现场气氛立即活跃起来,逼得湖人也是赶紧暂停。

  此节最后3分钟,库里外线成功制造犯规,3罚全中。

  末节当湖人打出精彩表现时,库里又站出来得分,及时拯救局面,随后他的断球也是相当犀利。但勇士进攻端效率就是低,分差依然较大。

  进入最后6分钟,库里也是又吃犯规,这也是他个人第5犯了。而勇士进攻中依然没有什么起色,又打了2分钟,勇士也是提前把主力换下,主动认输了。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