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奖项:字母哥领跑MVP 罗斯成进步最快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NBA已经进行到四分之一赛季,联盟的格局和球员的表现都已经定下基调,剩下四分之三的漫长赛季联盟格局还会有变化。如今已经有足够的数据来分析球员们的表现,各大奖项有了相对稳定的候选人。



  MVP候选人:1.阿德托昆博(雄鹿)2.勒布朗-詹姆斯湖人3.斯蒂芬-库里勇士)4.安东尼-戴维斯鹈鹕)5.凯文-杜兰特(勇士)

  字母哥目前是MVP排行榜第一名,他在上赛季场均已经能得到26.9分10.1篮板4.8助攻,本赛季他在抢篮板和助攻能力都有所进步变得更加全面。雄鹿在2013年首轮第15位选中他的时候肯定没预料到当时那个瘦弱的小子能成长为詹姆斯离开后的东部最强球员。本赛季雄鹿围绕着字母哥做了更多的工作,布莱索米德尔顿布罗格登这些三分投射能力强又不占球权的球员很适合字母哥,洛佩兹索恩-梅克这些中锋都必须拉至三分线给字母哥拉开空间,而且这两位大个子在三分线上的命中率非常不错,雄鹿极好的空间感为他们带来了场均116.9分的联盟最高得分。

  战绩一直是衡量MVP的重要指标,浓眉哥个人数据虽然亮眼鹈鹕,本赛季的战绩只有15胜19负。在MVP榜前五位的球员之中浓眉哥有些争议。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乔治没能入选MVP榜前五名,保罗-乔治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6.2分4.4助攻8.2篮板,雷霆目前高居西部第三,距离西部榜首只有1个胜场差,因此乔治绝对值得一个MVP席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