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上半场12分下半场0分 老鹰是真不给他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老鹰在主场迎来东部强队步行者的挑战,林书豪此役继续自己不错的发挥,上半场4投4中,拿下12分3助攻,遗憾的是老鹰并没有给他太多机会,书豪下半场仅有2次助攻1次抢断入账,并且只有2次出手投篮机会。最后的结果也毫无悬念:在绝对实力的差距下,老鹰以121-129不敌对手。



  书豪在首节过半替补上场,发起的第一次进攻就助攻队友许尔特命中正面三分,在成功防下对手后,书豪直接在反击中射中追身三分,一上来就展示了自己火热的状态。

  很快步行者就通过一波15-2完成反超,此时又是书豪挺身而出,一个助攻三分、一个反篮,并在本节最后一攻晃起对手稳稳跳投命中,帮助球队追到只差1分。

  次节休息回来的林书豪马上助队友空接暴扣得手,随后在三分线外果断出手,帮助球队打出气势,还通过突破造犯规上罚球线,并防下奥拉迪波的最后一攻,球队在半场反超比分,书豪更是4中4拿到12分3助攻。

  但到下半场书豪并没有得到太多持球攻的机会,队友本布里太过粘球,即使书豪跑出空位了,球依然不到位,最后反而被对手不断打反击。1分14秒,书豪终于找到机会,通过挡拆吸引防守后,转移斯皮尔曼正面三分飙中。可是自己的手感却因为来回折返跑没有了,上篮和三分都没能命中,比分也被对手反超。

  末节书豪只是象征性地打了3分多钟,他在有限的时间助空切的贝兹摩尔轻松上篮得手,并且在一次防守中抢断奥拉迪波的传球,不过他并没有得到出手机会,下半场一分未得。最后3分44秒,仍有追分希望的老鹰将书豪替换下场,最终没有悬念地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老鹰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