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拿3双扛着勇士进加时 最后5分钟却隐身失绝杀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迎战开拓者,本场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不仅砍下了生涯第12次三双,而且关键时刻连续投进大心脏进球,但在关键的加时赛却并无表现,投丢了关键的绝杀球,26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也失去了意义。



  虽然近期勇士状态欠佳,但杜兰特的个人发挥还是可圈可点,汤普森格林近期状态都不太好,库里也更多担任得分手的角色,现在的杜兰特却大包大揽,承担了更多抢篮板和组织的角色。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28.8分7.8篮板6.1助攻0.9抢断1盖帽,依然是MVP级别的表现,虽然场下仍有暗藏的矛盾,但场上表现却是没什么挑剔的。

  只是上一场圣诞大战,勇士惨败给湖人,杜兰特的表现难得的不给力,他全场13投5中只得到21分,而今天面对着另一支强敌开拓者,杜兰特需要更好的发挥来证明自己。

  实际上杜兰特今天的表现并不算太给力,第一节打满12分钟,送出了5次助攻的同时,也是连中了3个中距离。但第二节手感全无,外线频繁打铁,只靠着一个扣篮得到2分。半场不上双并不是常态,半场的时候勇士依然落后,而杜兰特的表情,显然非常不爽。

  果然下半场杜兰特加强了个人进攻的节奏,在篮板和助攻继续攀升的同时,他的中距离杀招也开始显威。准头还是在的,不过开拓者对他的防守极其到位,始终不让他连串进球,而第三节也只拿下6分之后,三节14分,开拓者已经防到位了,杜兰特的焦虑也都写在脸上,这一节甚至出现了两罚不中。

  第四节仍是如此,杜兰特也只靠着罚球拿下2分。然而当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分钟时,杜兰特先是突破扣篮,在最后20秒,杜兰特在右侧45度直接干拔三分,应声命中!这个三分也是双方常规时间最后的一个进球,双方战成102平进入加时。

  而杜兰特上来又是完成了一记扣篮,但之后的三四分钟却毫无表现,更是被CJ-麦科勒姆在头顶命中三分,而当利拉德投进关键三分之后,勇士还有5.1秒,此时球队把球权交给了杜兰特,他运球到罚球线,晃开防守人,金鸡独立后仰跳投,然后却嗑在前沿弹框而出,勇士也再次1分惜败,投丢球的杜兰特倒在地上,脸上都是懊悔。

  这场杜兰特最终出战41分钟,22投11中,三分球7投2中,罚球4罚2中,拿下了26分10篮板11助攻1篮板1盖帽和2次失误。第12次三双随着这次输球空砍,对杜兰特来说,无论得分还是胜负,都是不走运的一天,他也直接走回更衣室,没有和任何人击掌交流。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