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怼黑子:我+勇士=吊炸天 你们干瞪眼酸去吧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杜兰特是一个平时喜欢怼球迷、黑子的人,比如网络上,比如赛场上,而近日,他又在节目中怼了那些黑他的人。



  在参加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播客节目时,杜兰特谈了他对黑子们的态度,他表示:“你们不喜欢我为勇士效力,你们也不开心我在篮球方面简直太他X强了,而你把这两样东西都加起来的话,奇迹诞生。”

  显然,杜兰特对自己相当自信,不仅是篮球实力方面,包括现在他的整体地位,也是比几年之前提升许多。毕竟他在加入勇士之后已经得到了2个总冠军,同时还两次荣膺了总决赛MVP,这些荣誉都是实打实的。

  如果没有勇士这样的平台,杜兰特一直留守在雷霆,恐怕至今都没有一个总冠军,更别提和勒布朗竞争地位了,所以,杜兰特也明白这二者相加起来会有怎样的威力,在常规赛中,他甚至不用怎么发力,打打养生篮球,只需要在最后季后赛甚至总决赛发挥一把,即可总冠军。这效果确实堪比魔术。

  杜兰特是一个内心敏感的球员,一些媒体也报道过他的这些性格,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他平时很在意外界对他的评价,特别一些批评他的人所说的话。相比从前,这番言论说得还是不错的,直接指出了黑子们“酸”的心态。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