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萨博尼斯19+12科里森19+7 步行者大胜活塞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步行者队7人得分上双,分差早早拉开,最终125-88大胜活塞,取得四连胜。


  首节还剩9分47秒时,科里森雷吉-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3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29秒时,格里芬出现传球失误,被特纳抢断。还剩4分52秒时,接到卡尔德隆的传球,布鲁斯-布朗抛投得手。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科里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活塞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1.43%,与活塞的3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博格达诺维奇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2-21,步行者领先11分。

  次节回来还剩11分40秒时,德拉蒙德萨博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52秒时,接到斯坦利-约翰逊的传球,肯纳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42秒时,格里芬手滑丢球,被科里森抢断。活塞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步行者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11秒时,格里芬出现传球失误,被奥拉迪波抢断。还剩5分16秒时,接到格里芬的传球,布洛克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39秒时,奥拉迪波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活塞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三节打完,步行者以91-69领先。

  第四节还剩9分31秒时,迈克德莫特在肯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25秒时,布洛克手滑丢球,被约瑟夫抢断。还剩5分16秒时,在萨博尼斯的助攻下,赛迪斯-杨霸气扣篮砍下2分。步行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约瑟夫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7分领先优势。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艾伦-霍利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活塞的34.7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迈克德莫特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25-88战胜活塞,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