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欲重振「熊」風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大 中 小】

後K.艾是衫近2次灰熊攻最定的球。

  日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其中塞特人作客挑灰熊。客近期德州之旅,上仗不火箭被,一球然心有不甘,有利的是今仗面此前多次自己的灰熊,衫要藉此重返。

 

  季至今前半段,灰熊的表令人意,但其後急直下,在近期取得前,球在15比面共得411,排名一度高踞前列奈率降至52.9%跌出西岸前八之外。好彩最近算找回一些,在M.加素康利的定下,灰熊以8分不俗的湖人以及岸腩,其中防守演出令人信服,均只失掉93分,彰防守型球有功架。要注意,灰熊今季岸球非理想只有65,主也不明,去16得106;是役面堪星的塞特人,灰熊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前柏臣斯因膝缺。

 

  另一,原本以塞特人在大通加七十六人收,而德州之旅做好,但上仗火箭的果看起事。比,塞特人其全民皆兵的特色,全五人得分上位,K.艾表最好23分、5板和11次助攻;奈方有上季MVP夏登以及艾哥,支火加上怪卡比拿合共拿下89分,衫引以傲的防守招架不住方的狂火力。需心,灰熊火箭然就是派的球,前者和塞特人一以防守,但攻力平庸。在方去5次交手面,塞特人全奏捷,是由K.艾掌舵是年I.士打骰,球基本上能在攻防端制灰熊,後者5次面有4次常得分未能破百,彼此有格食格的味道,因此不妨看好塞特人此番延往灰熊的克制。容方面,中拜尼斯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