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格33+11+10 广州111-102青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26轮今晚再战一场。广州队在主场对阵青岛队。


  首节比赛,青岛队率先发力,取得领先。在广州先得4分的情况下,青岛队在外援乔纳森-吉布森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0的得分潮,率先取得领先。随后广州队稳住局势,凭借凯尔-福格西热力江的发挥,广州队将比分追上。此后双方陷入胶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战罢广州24-21青岛。

  次节比赛,双方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两边的进攻核心,青岛的吉布森和广州队的福格本节都延续了之前的火热手感。半场结束,广州50-51青岛,结束了上半时的鏖战。

  易边再战,广州玛瑞斯-斯贝茨复苏,他和西热力江内外开弓,率先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拉卡比分。但紧接着,青岛就凭借吉布森和翟逸的发挥将比分扳平。双方继续着拉锯战。第三节结束,广州79-78青岛。双方将胜负悬念延续到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前半节双方继续交替得分。两队都保持了一个极好的状态。比赛的转折发生本节最后。西热力江站了出来。他先是飚中三分助球队反超。随后又是抢断成功后的反击来回应青岛的反击,将分差拉开到5分。最后关头,两队开始使用犯规战术,西热力江两罚打进,而吉布森则反击不中。最终凭借西热力江的出色发挥,广州111-102战胜青岛,赢得一场艰难的胜利。

  广州数据:凯尔-福格33分11篮板10助攻;玛瑞斯-斯贝茨16分4篮板;西热力江25分3助攻;鞠明欣8分7篮板;张永鹏10分5篮板;孙鸣阳6分;郭凯5分6篮板。

  青岛数据:乔纳森-吉布森32分6篮3板助攻;达卡里-约翰逊22分19篮板;杨金蒙16分;宗赞11分9篮板;翟逸6分3篮板;周湛东5分。

更多关于"CBA 广州 青岛 福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