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范斌下课!前助教莱登青岛救火 本赛季已4人下岗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青岛男篮宣布主教练范斌下课,老熟人前任助理教练莱登接过教鞭。范斌成继丁伟、戈尔和鲍曼后第四位下课的主教练。

  本赛季范斌带来青岛队征战了23场,取得了6胜17负的成绩,青岛队排名第17位。

  范斌生于1970年4月19日,山东烟台人,虽然只有1.78米,却又绝顶聪明,被称为“聪明小个”,是帮助八一队创建王朝的功臣之一。上赛季范斌执教福建男篮,率队取得了16胜22负的战绩。

  莱登是CBA老熟人,曾在山东和青岛做过巩晓彬的助理教练,也曾执教过江苏男篮,这是是他第二次担任cba球队主帅。

  青岛队官宣

  因青岛国信双星篮球队本赛季没有达到预定的要求和目标,俱乐部决定与主教练范斌按照合同约定解约,不再担任我俱乐部教练职务。

  同时,将邀请俱乐部前任助理教练埃内斯特莱登(ErnestRaden)接任主教练职务。在外籍教练员办结相关工作手续前,暂由助理教练于高峰担任执行教练。

  俱乐部感谢范斌指导对球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4日

更多关于"青岛 范斌 下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