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谈跌出轮换:我希望自己得到更多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The Score报道,自从12月13日跌出轮换之后,公牛球员贾巴里-帕克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场上。目前这种境况应该并不是23岁的芝加哥人赛季前预料到的。


  “遗憾的说,我绝对没有预料到这种情况,”帕克在接受《芝加哥论坛报》的采访时说到,“但我会遵守诺言。”

  在今年夏天,帕克与公牛队签下了两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在连年的伤病之后,这位2014年的榜样秀似乎在家乡迎来了黄金机会,不过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时间后,帕克认为他应该得到更多机会。

  “当我感觉自己状态越来越好的时候,一切戛然而止,”帕克坦言,“很不幸,因为我感觉我在进步。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更多机会。”

  进攻端,帕克在他上场时是公牛得分第三高的球员,但是外线命中率仅为29.3%。他似乎并没有责怪主帅博伊伦。

  “我认为这并不是吉姆(博伊伦)的错,”帕克如是说,“我认为是整个球队和建队方向的问题,我做了他们要求的一切,没有丝毫抱怨,从未与其他人发生过争吵和冲突,我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更多关于"公牛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